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叶修X黄少天 prat14

Part14 

不管感情的事有多复杂,既然不能用一个三段斩把那一根根名为喜欢的线斩断,就只能先用它专心对付眼前的敌人了。 

九月初,荣耀第十一赛季常规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兴欣和蓝雨又走上了新的旅程,只是蓝雨的剑更加锋利了,兴欣的王牌却不再是叶修了。不过比赛就是比赛,没有了叶修的兴欣还是会一路走下去,无论对手是谁。 

积分赛的前几场微草、霸图、兴欣遇到的都是几个名额队,微草和霸图以10比0的绝对优势横扫对手,而兴欣虽然在团队赛上有些失误,但也没给对手什么抢分的机会。

相比之下,前期比赛中唯一针锋相对的便是轮回和蓝雨的对阵。继第八赛季蓝雨惜败轮回,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后,蓝雨更加重视起对轮回的作战方案的制定。特别是经过两个赛季的调整后,喻文州根据黄少天游离在团队边缘的战斗体系,大胆的让黄少天在团队赛里挑起了隔开周泽楷和江波涛的重担。

 而事实证明,喻文州的判断是无比正确的。在蓝雨主场迎战轮回的比赛上,蓝雨以7比3的比分大胜轮回。这无疑是个让所有人都咋舌的结果,不是说蓝雨没有打出7比3的实力,而是经过第十赛季的磨合,无论是周泽楷和孙翔这对双一组合的配合,还是轮回全队上下的战术素养,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轮回这支快速成长型战队在这个赛季的强势劲头只增不减,所以第一场比赛就能在这样一只魔鬼队伍前一举拿下胜利,蓝雨本赛季的开局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队长队长,今天虽然没打出10比0,但是我还是好爽啊,真有种打季后赛的感觉。要不是轮回心脏擂台放周泽楷打头阵,孙翔第三位,我们也不会在擂台赛吃了那么大亏。嘿嘿,不过团队赛能一波带走周泽楷还是挺爽的。”

比赛和采访都结束后,一走进选手专用通道,黄少天就开始得意,那是,我们剑圣大大上次决赛和轮回的大仇可是记了两年了。

 “少天,马上就是轮回的主场了,我们和轮回的账还多着呢。”喻文州也知道这次的战术算是打了轮回一个措手不及,下次轮回主场,恐怕就没这么容易了。

 “嗯嗯,我们回去还要好好复盘,不过队长你说轮回第一局积分赛就输了,周泽楷会不会气的也不想说话啊,我都没见过他生气,不对,就算他不生气也不说话啊!” 

”不是......要说话。” 

喻文州和黄少天刚走到一半,就看到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人靠在出口处,低着头,任刘海搭在额头前,安静地玩着屏幕光线极暗的手机。要不是他这冷不丁的出声,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不会发现这个人的存在。

 “靠,你是人是鬼?”这是黄少天的第一反应。 

“哦,是小周吗?”这是喻文州的第一反应。

 你看,这就是队长和副队的差别,心脏和话唠的对比。人缘嘛,就算黄少天快把大家烦死了,多数人还是挺喜欢黄少天这种平时嘻嘻哈哈和大家打成一片办事却绝不含糊的性格,但外交这种事,特别对象是周泽楷的时候,还是得喻文州出马。 

“小周还没有回去吗,找我们两有事?”虽然喻文州没有通过周语十级考试,但是周泽楷大体的意思他还是明白的。

 “嗯,一起......吃饭?”周泽楷也没有客套就直奔主题了,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不会说什么客套话。

 “嗯?周泽楷你说话说清楚啊,你是要请我们吃饭?还是比赛输了不服气要我们请你吃饭?你这个半天吐不出来一句话的毛病能不能好了,要不要我给你做个特训练练口才啊。”黄少天每次和周泽楷交流,都觉得自己要急死了。

 “嗯......广告商请。”周泽楷无视了黄少天叽里呱啦一大堆话,直接对喻文州表明来意。

 “广告商同时找我们三个么?是哪个公司的?”喻文州不解这个安排的含义。

 “经理打电话说的,”周泽楷表示他知道得也不多,可是为了表示这件事的重要性,他偏偏脑袋,又加了一句“一定要去。”

“好,那麻烦小周带路吧。”

按道理来说,拉赞助的事都是战队上层领导负责,中间复杂的谈判过程选手是不需要参与的,就连饭局应酬都很少去。说实话,来赞助的老板们也没几个会对荣耀比赛和选手本身感兴趣,所以见不见是无所谓。这一次,在没有战队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广告商亲自找他们吃饭本就很奇怪了,还把轮回蓝雨的人拉在一起,让周泽楷来亲自请人,就凭这诡异的发展,喻文州都觉得是不得不去亲自求证一下的。


于是,当他们到达约好的G市最豪华的海鲜自助餐厅的包厢时,三个人看着眼前西装革履、文质彬彬的男人时,都深深震惊了,还是被雷劈了那种大写加粗的震惊...... 

具体表现为,黄少天嘴里“你你你...”嚷了半天没吐出一句话。

周泽楷则硬生生憋出一句:“叶修......前辈?”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 嗯,头一次见到周泽楷说的话比黄少天多。









叶修已经好久没出场了 嘤嘤嘤
怪自己手贱还把小周拉进来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