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12

part12
黄少天睡醒的时候觉得自己脑袋都要炸了......自己好像昨天给队长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怎么办怎么办,自己的一世英名,不对,现在好像不是该考虑这个的时候啊,单身二十年终于和喜欢的人同居该怎么做,在线等,急! 黄少天还坐在床上脑洞大开的时候,他就看到叶修一脸严肃的走进了卧室。 “喂喂老叶,你别以为你板着个脸我就怕你啊,张佳乐还在楼上了,你杀人灭口可是有人证的呀!”黄少天心里到底还是虚,说起话来也格外没有逻辑。 “少天......我想说什么,你也知道吧。” “你想说什么我怎么会知道,你又不是周泽楷我也不叫江波涛啊......”我靠,叶修那家伙不会知道了些什么吧,黄少天表示宝宝胆小。 “今天你们队残都给我发消息说了。” “我靠靠靠......你先别说话让本少冷静一下,我要思考人生。”队长不会这么把自己卖了吧? “不就是联赛要开始了,喻文州让你该早点回去训练了吗,还要思考人生?你是多舍不得离开哥呀。” “欸...欸!这样啊,我就说嘛,知道啦知道啦,最近又是微草参观又是和双花约烧烤,无聊的时候还和你打打网游,都忘了第十一赛季的事了,幸好你提醒我,算了我现在就去订票吧,不然一会又忘了。” 黄少天也是典型的行动派,立马就起身去客厅开电脑了。 叶修倒是若有所思地看着黄少天急急忙忙往客厅跑的身影,没有多说什么,这家伙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吧,一提喻文州就心虚,喻文州还特地绕过黄少天单独给自己发QQ消息,看起来他也不怎么正常,果然还是得下次找个时间和喻文州谈谈,不过现在可不是时候,耽误了蓝雨下个赛季的比赛自己就是大罪人了,还是再等等吧。
可是叶修没想到的是,偏偏是这一时的逃避,让未来的三人都陷入了无法自拔的感情黑洞,现实就是这样,冰冷残酷,无法挽回......
没有登长城,也没有逛故宫,黄少天的b市之行就这样结束了。说不上圆满可也不存在什么遗憾,噢,如果不算黄少天那几次的犯傻之外。走的那一天叶修把全副武装的黄少天送到了机场,没说什么依依惜别的话,苏黎世都去过的人了也不需要担心他一个人回g市。
不过,过安检之前叶修还是叫住了黄少天,“等等,到了给我发个QQ。”
“叶修你不会在担心我一个人回去有危险吧233,和你待在一起这么多天我觉得这是你说过最有人性的一句话,果然你已经被本少的活泼可爱攻略了。” “呵呵,我是打算再你回蓝雨前先把今天刷新的boss秒了。”
“老叶你......好样的。”于是黄少的假期之行就在这样的无语中结束了。




如果还有人看,我明天接着更233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