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11

Part11 四个人清醒着去了烧烤摊,回来的时候却有些迷糊了。大概夜里的风凉,吃了暖和的宵夜,大家不免有些困了。 孙哲平扶着快睡着的张佳乐走在最前面,叶修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抽烟,黄少天一个人走在后面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少天?”当喻文州的声音清晰地在耳边响起的时候,黄少天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自觉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队长,啊啊啊啊,我一不小心按错键了,你一定都睡了吧,这么晚了把你吵醒实在是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QAQ” “少天,有什么事吗?” “没有没有啦,刚和叶修他们吃了夜宵。” “有叶神这些朋友陪你,这几天过的很开心吧,开心得都忘了给我......给我们打电话呢?” “队长......我不开心。”黄少天的声音变得有点闷。 “怎么了,叶神欺负你了?”喻文州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像安抚炸毛的小动物一样问黄少天。 “我不想把叶修当朋友了......我喜欢他。”不知道是因为困得快不想思考了,还是因为电话的那一头是喻文州,黄少天吸了一口气,故作轻松得说着自己以前根本不敢想的事。 “少天,你喝醉了。”喻文州态度倒是意外地有些强硬。 “没有,我没有喝酒。” “你喝醉了,早点休息吧。” “队长,我没有,你听我......” 黄少天还没有说完,听到的却是一阵忙音,队长,连你也不能接受我么?能让那么体贴人的队长挂电话,好像自己这次做的有些过了呢。 黄少天有些委屈,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一步一步踩在叶修刚刚走过的地方,路灯把他们的身影拉得好长好长,再往前一点点黄少天的头就刚好能印在叶修的肩上。黄少天觉得自己幼稚的有些可笑,却还是加快的脚步,这样就算是back hug了吧,虽然是影子...... 如果这个时候叶修回头,自己要不要告白?黄少天走着走着脑海里不可抑制的涌现出这个疯狂的念头,如果......如果叶修不回头,自己要不要就此放弃? 如果......自己真的喝醉了该多好,妈的,真该来个一醉方休。 那天晚上黄少天知道自己还没有准备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告白,所以最后他走得好快,走到了叶修的前面,头也不回地走回了卧室倒头就睡,可是他却不知道电话的另一头,在另一个还没有入秋的城市,还有一个人握着手机......彻夜无眠。






首先说一声果咩 好像本宝宝已经神隐很久了……
最近会保持周更or天更
话说感觉又要虐喻队了 心疼...
前几章最近会重新修改一遍... 尽量把bug修复了...
最后谢谢大家居然还在看这篇坑文
这里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欢迎勾搭互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