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10

part10

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更何况我们黄少说得可不只“一言”,于是乎该帮忙抢boss还是得帮,该请客吃饭还是得请。
但是张佳乐孙哲平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自觉啊!听到我和老叶打赌输了要请吃饭,就这么顺其自然地下楼了→_→
黄少天表示是他交友不慎……
不过他们毕竟是四个糙汉子,夜宵什么的肯定也以简便优先,于是四个人带上手机钥匙和零钱就去了楼下大排档的烧烤摊。
“喂,老板,三十串排骨,三十串羊肉,二十串牛肉,其他荤菜再随便来点!”
“孙哲平你属猪呀,全点肉。”黄少天真想狠狠吐槽b市这种糙老爷们的点菜风格。
”我这不是还没说完吗,老板还有藕,土豆,莴笋各五串!“
“不错,还是得有点素菜嘛。”
“嗯,这几样乐乐喜欢吃,其他的你们再点。”
“……”
黄少天一脸懵逼,这个恩爱秀的我给82分……一旁的老叶表示,嗯…没什么可表示的,意料之中。

“各位,喝酒吗?”老板看着四个大老爷们,酒量应该不错,算算大概还能赚不少酒钱。
“嗯……感觉说不能喝还像有点丢人的样子?”乐乐略带忧郁地看了大孙一眼。孙哲平又看看叶修,不怀好意地问:“叶神,喝吗?”
此刻叶修觉得还不如让黄少天问他“叶修,PK吗?”,要是让黄少天和张佳乐知道自己已经超越一杯倒的境界了,那自己酒量差的事还不得让全联盟都知道,可能下次联盟聚餐的时候,自己就要变成被群攻的对象了,想想都可怕啊,联盟那群人太心脏…
还没等叶修说话,黄少天就把老板拉到一边,压低声音说:“嘘…老板,告诉你一个事,其实我们从事的是特殊职业,经常打打杀杀的……酒喝多了容易手抖,那时候一个不小心手滑了,后果可是几十万的事…所以,来点果汁就行,我们是有职业操守的。你也不要张扬啊。”
老板听完一怔,看看黄少天真诚的双眼,又瞟了几眼其他三人,疑狐地打量着叶修的肚腩和张佳乐的小辫子,最后目光停留在孙哲平锻炼的还不错的身体上,顿了顿,马上笑容加大了一个度地招呼了四人坐好,拿了四瓶果汁过来后转身就烤烧烤去了。
“喂,黄少天你给老板说什么了,他刚刚转身差点摔了。”张佳乐严重怀疑黄少天话太多,把老板烦得不想理他们的。
“我就说我们是职业人士喝酒不好,还能有什么,看起来老板也是很体贴人嘛,马上就把果汁端上来了。”
叶修虽然有些感谢承认黄少天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的为他解了围,但是他总觉得老板误会了什么呀,这样真的好吗!?

不管老板误会了什么,上菜速度和质量还是很受好评的,四个人喝着果汁吃着肉,从周泽楷语录谈到韩文清资产,从孙翔最近玩魂斗罗的等级扯到林敬言最近在管霸图的后勤工作,从莫凡居然主动请苏沐橙吃麻辣烫,说到王杰希和喻文州PK橙光游戏……
那一天的夜空下,四个人从天南聊到地北,开心的事,悲伤的事,无奈的事,只有他们互相能懂的事,如果能有点酒该多好啊,黄少天有些后悔,这个有点凉意的夜,他想喝醉,再放肆地找个借口说更多的事,自己心里的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