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9

part9

 

 

 

从微草俱乐部回家后,叶修收好伞。

第二天叶修叫完外卖,继续打荣耀,黄少天话唠完,继续话唠着打荣耀。

第三天叶修继续叫完外卖,继续打荣耀,黄少天继续话唠完,继续话唠着打荣耀。

第四天叶修继续叫完外卖,继续打荣耀,黄少天继续话唠完,继续话唠着打荣耀。

 

可是...两个人既不是一个战队的,又在同一个游戏里,那么真的可以这么和谐的相处吗?

所以问题说来就来......

喂,老叶,张新杰来抢boss了,蓝溪阁那边蓝河快扛不住了!你酷爱来帮把手啊! 黄少天怒瞪叶修,每一个细胞都在鄙视叶修现在正悠哉看戏的态度。

“噢~boss刷新了我是不是该去通知一下沐橙啊,兴欣的人还没到啊。”

听到叶修预料之中的回答,黄少天少见的没有炸毛,他敏捷地把手伸向叶修的口袋,还不等叶修从一脸茫然中缓过来,一个捉云手就把叶修口袋里的烟抢了过来以异常完美的抛物线把烟扔出窗外。

你疯啦!叶修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了,天知道现在他真想把喻文州那句“少天,别闹”改成“少天,卧槽”。

哼,黄少天还是颇有些得意的,“和我一起帮蓝溪阁抢boss,完事我就帮你下楼买烟。”

黄少天是堵定叶修不想自己下楼买烟的,然而……

“不就是一包烟吗,我分分钟搞定。”

“嗯?我记得你家里烟抽完了啊,还有备份?”

“没啊。”

黄少天不解:“叶修你不会在玩空城计吧,我才不信你三分钟内能出去买包烟回来,哈哈哈,不会等你买回来boss都抢完了吧。”

“可以啊,如果我三分钟内拿包烟回来怎么说?”

“嗯…一顿宵夜,再加上帮你们兴欣抢boss。”

“好。”

 

叶修不管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速开始拿出手机计时,慢悠悠得起身穿着拖鞋就出门了。而家里的黄少天刚看着计时器跳过一分五十二秒,就听到了开门声。不是吧,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傻了吧,爷会飞”的得意模样,不可置信地问他:“你是带了立体机动装置(进击的巨人梗)飞下十四楼了吧?!”

“谁告诉你我下楼了?”

“嗯?果然还是你骗我,一早就把烟藏在其他地方了,不对啊,你怎么会料到本剑圣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一鸣惊人的举动呢?”

“傻,楼上拿的呗。”

黄少天听懵了,叶修长这么大居然还有团结邻里和谐共处的技能,这不科学啊这,于是我们好奇心爆棚的剑圣大大也顾不得什么抢boss了,丢下电脑就出门上楼敲门。

叶修他一定是骗我的吧……

黄少天这样想着,然后就看见门开了……

“张佳乐你大爷!”

张佳乐打开门还没说话就被骂了一句,乐乐表示一个大写的委屈啊!我只是放假来看看大孙在b市买的新房子而已,怎么摊上叶修那个祸害来借烟不说,还要被同作为南方人民的黄少天问候大爷啊。

“乐乐,怎么了?”既然如此张佳乐都在,孙哲平的出现自然是顺理成章。

好吧,黄少天也觉得自己刚刚有些激动了,现在只能接受自己和双花是邻里关系的黄少天慢慢把一系列的事件详细讲给他们听。

“唉,想想当年在义斩拿了年终奖想买房叶修就推荐了这,那条烟还是我买新房的时候叶修当贺礼送的,我和乐乐不怎么抽烟,也就一直放在家,没想到……”

孙哲平还在这边嘀咕,就听到叶修开始在楼下喊:“你们都下楼来呗,再不抢boss就真来不及了,还好我刚刚出门就顺便给沐橙打了电话。”

楼上那三个人顿时觉得抢boss到这个份上的也是没谁了,要不还是装没听到吧…

“黄少没来几天吧,要不先进来坐坐?”

“好啊,顺便研究一下附近有什么好玩的,还可以一起出去。”

 

“喂,楼上的,听到了吗?有人吗?喂,你们三个……”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