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8

part8

 

 

对于叶修如何在虐杀微草牧师袁柏青后,又被微草众围攻,最后逃出生天的过程,黄少天表示他不是很清楚,但是就算他笨,他不瞎啊!

“喂喂喂,老叶,刚刚出微草大门的时候我是不是看到王杰希的大小眼又明显了,还有他们家那只小天使,多善良一个孩子啊,都握紧拳头快爆青筋了吧,啧,你到底对人家做了什么呀,这仇恨让本剑圣以后怎么敢来微草啊…”

叶修点了一根烟,偏过头,“没仇恨王大眼也不会放过哥呀,再说微草这素质也不至于开群嘲围攻你的…”

“那个我们一起去的嘛,不是有个词叫狼狈为奸?蛇鼠一窝?怎么都是贬义词…那夫唱妇随?”

叶修看着黄少天也是无奈了,这人话唠就算了,咱能话唠得有点水平吗,丢人啊…

“放心,他们在意的是我,你不重要…”

“哦,这样啊…不对,我怎么就不重要了,堂堂剑圣的名声摆在这好不好?蓝雨王牌好不好?国家队好不好?剑与诅咒好不好?”

“噢,我…”

“什么?”虽然有不好的预感,但是黄少天还是本能得接了叶修的话。

“四个总冠军。”

……

“荣耀教科书。”

……

“嘉世兴欣前队长。”

……

“国家队领队。”

……

“请问剑圣大大,还想听什么吗…是想哥从网游竞技场百分百胜率还是嘉世三连胜开始给你讲啊。”叶修丢开手里的烟头,手又伸进口袋。

“好吧,你赢了…那叶神就从接触荣耀开始给我讲呗。”

“哟,哥那么多故事可要讲好几年啊。”

“没关系,你讲十年我也听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呛叶修,黄少天想都没想就说了这句话,说完自己却又不自觉得有些尴尬,拿出手机开始念叨怎么最近都队长都没有发短信关心自己在b市的情况。

这家伙......好像暴露了什么?叶修无奈,知道自己要是再逗黄少天,炸毛小仓鼠要是再发一个大招自己可招架不住,毕竟自己很多事情还没想清楚,怎么能再耽误了他?

 

回去的路上黄少天一边继续叽叽喳喳说不停想缓和一下刚刚在微草门口谈话的尴尬,一边懊恼自己说话不经大脑…而叶修却无心听他讲话,他走在黄少天身侧,思考问题有些入神......

他在想,黄少天到底是笨还是聪明?

很久以后,他问过苏沐橙也问过张佳乐。

张佳乐说,黄少天一点也不笨。

黄少天知道,自己话唠是习惯,话痨还经常被叶修噎得还不了嘴也是习惯,就像叶修抽烟是习惯,常常不经意提起一些黄少天他们不知道的事还是习惯,叶修不介意黄少天话痨,因为叶修有办法堵回去,但是黄少天介意叶修抽烟,因为抽烟对身体不好,但是他不介意叶修有心事,他想:叶修愿意讲我愿意听,他不愿说,证明我们关系没有到那个地步,我没资格知道。

这年头,谁没有一两件心事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