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7

part7

酒足饭饱过后,虽然黄少天表示并没有酒,菜的味道也很奇怪,但是叶修大大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蹭了顿饭还顺便探测了敌情,吃饭时听他们闲聊,看来微草最近装备升级的不错嘛,回去要提醒队里那群不省心的家伙小心些。

“既然观光完了,我们就告辞了。”吃了饭还不走,难道留着帮微草抢boss?这种时候叶修果断选择拉着黄少天跑路。

“诶…”包括黄少天在内的“年轻人们”表示不解。

早就料到你会有这一招了。

不过嘛…

王杰希笑了笑,做出一幅遗憾的表情和叶修黄少天道别,而后又转头不经意得对刘小别说:“小别啊,那次全明星赛的挑战只能放到下次正式比赛了…15剑的幻影无形剑还得好好练!”

黄少天听着听着怎么觉得有些不对,刘小别…全明星…15剑,下一秒叶修就反映过来急忙抓住黄少天的手,别冲动啊少年,这是敌人的激将法!都是战术啊!战术!

可是叶修忘了黄少天不是喻文州,他不玩战术,他也忘了黄少天不是自己,他不是体力战五渣,所以黄少天一边念叨着:哟,我怎么忘了这一茬,这次我要让夜雨神烦比中指给你看,一边轻松挣脱开叶修苦苦挽留的手。

“走吧。”刘小别没多说,转身就把战意十足黄少天往训练室带。

“哇,小别刚刚那句‘走吧’莫名好燃,干净利落又不失帅气。”

“你确定不是因为黄少天在,所以大家都尽量不想说话?”

“……有道理。”

话说黄少天被刘小别拐走了过后,叶修就一脸“你怎么这么心脏,黄少天那么善良的孩子你都要利用”的表情望着王杰希,啧啧,还真是没想到王大眼还藏着大招,不过哥现在孤身一人不是他们的对手,他们要集体扑过来把我绑到电脑前我也束手无策不是,还不如主动出击一招制胜。

“来PK吧!”

王杰希听到叶修这一吼,虽然一时间没明白他有什么阴谋,但是还是果断拿出准备已久的账号卡,王不留行可是等你好久了,然后叶修就接着说了一句话,然后王杰希的账号卡就掉地上了,然后其他队员就懵逼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说,“袁柏清,来PK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