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6

part6

叶修和黄少天到微草俱乐部时差不多都是吃饭时间了,外面雨还没有停,出去实在有些麻烦,王杰希就干脆带着他们两个去微草的食堂将就一餐。

“诶,我说王大…杰希,微草食堂怎么连饭后甜点都没有>_< 你们b市人生活真没乐趣,老叶你说是吧是吧!”

黄少天你刚刚是想说王大眼吧?!敢说我们队长,关门,放微草粉丝!黄少天在一边兴致勃勃地说着,并没有注意到隔壁桌以刘小别为首的微草队员不友善的目光…

“我说黄少天你就别挑剔了,以蓝雨和微草的关系,王大眼不给你准备秋葵就不错了。”叶修果断忽视掉他们还在微草的事实,一口一个王大眼叫的比谁都溜。

不过…王杰希大大也不是这么好欺负的。

“呵,叶神怎么知道黄少天讨厌秋葵?了解对手了解的这么深入,不愧是荣耀第一人啊!”王杰希抓住机会,云淡风清地接过话头。

“诶,我说王……”

黄少天正要插话,叶修立刻打断了他,“哟,王杰希大大,你这是…吃醋呢?”果然高手过招,还是要心脏的来。

“咳咳,不要这么激动,我只是还没有接受你们俩现在同时出现在微草食堂的设定。”王杰希揉了揉额头,他可不敢对叶修或者黄少天有什么想法,昨天晚上黄少天给他发信息求救的同时他也接到喻文州的电话,喻文州请他帮忙联系一下叶修去接黄少天,然后叶修听苏沐橙说黄少天一个人来了b市,又主动找自己问了黄少天的情况……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显然叶修并不知道这一段故事中的曲折,只当是王杰希被他的话给噎着了,还颇得意地攀住黄少天的肩膀给微草众展示一下他们两人凑在一起的奇特画风。而旁边的黄少天一愣,随即也亲昵地往叶修那边靠了靠,切,不就是恶心恶心人嘛,本剑圣被旁边这尊大神耳濡目染的还少吗?!

呃……微草众对这两人也是彻底服气了,“真是刚送走一对找麻烦的,又来两个添乱的……”

“又?我说听着这话怎么有些不对啊,这个‘又’是几个意思,除了我们还有谁会来微草捣乱……啊呸,我是说来微草拜访……”

叶修倒是笑了笑,“他们来了?”

“可不是。”王杰希答。

黄少天看他们两个一问一答配合得默契,自己却还什么都不知道,正要开启连环嘴炮就看到叶修对自己意味深长的一笑,“回去你就懂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