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_夜雨声烦

渣浪微博 Levi_夜雨声烦 求勾搭 懒癌晚期欢迎催文

【原创叶黄】rainy days part2

part2

电话在黄少天不断的犯傻中结束了,嗯......一定是因为自己第一次一个人出来旅游没经验才会这样,黄少天试图安慰自己。接着他又仔细考虑了一下卢瀚文的建议,拿出手机给王杰希发了求救信息。

为什么黄少天不直接找叶修?

他一回国招呼都不打就遁走了,本少才不主动去找他。黄少天的内心大概是这样想的。



而就在黄少天吃了一大份小龙虾,喝了半瓶啤酒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向他走来的身影。

那个人穿了一件灰色的普通外套,比上次看见的时候好像瘦了一些,脸上一副不耐烦却又无奈的表情,意外的是他手里没有拿烟,而是拿了一件御寒的风衣。

等那个人走近的时候,黄少天有些发愣。

“外套穿上,走吧。”

“叶修你怎么会在这啊,哼,本剑圣是来旅游的,早就找好微草的人当接待了,王大眼一会就来接我,我要去他们俱乐部玩!”黄少天一边接过外套一边没什么底气地拒绝叶修的话。

“王大眼让我来接你的,你要不走就在烧烤摊过夜吧。”叶修倒是干脆,看黄少天一脸纠结的表情,直接打算转身走人。

“喂,等等我啊,我还没吃晚饭呢!不会本剑圣到b市的第一天就要被你们这些地主压迫受冷挨饿吧,怎么说也得让我再吃十串排骨啊。”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死守在烧烤摊一脸悲壮的表情,回来拿过他的行李箱,道:“剑圣大大,这多不卫生啊,回家哥亲自下厨给你做饭好不好?”

“咦?”黄少天觉得要不是自己幻听了,就是自己幻听了,这还是上个月和他们一起打荣耀的下限教科书吗?!不过想想真能吃到叶修做的晚饭,总觉得自己无意间完成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啊,于是我们活泼可爱的黄少天同学天真的问了一句:“吃什么?”

“泡面!”

那一刻,黄少天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太年轻。


评论

热度(13)